孤村Wandering

AWM,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阅读体 祁炀2

不会弄合集,勉强看一下

【】是原文{}是弹幕

…………………………………………………

“哎呀吗,老凯,快起来。”

(身残志坚的老凯QAQ)

----------------------————--------------------------

(写不下去了…………………………………)

【现代电竞 甜度:++++++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主角配角均无原型,谢谢大家】

卜那那:攻受???耽美文???

老凯:这个写的好像是祁醉和队长......

花落:攻受前面可以加那么多前缀的吗???

祁醉:来听听我和于炀的故事。

贺小旭:祁醉你就做个人吧!!!

于炀:[脸红jpg.]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Drunk。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祁神霸气}

{祁神帅耶}

{恐怖统治……xswl}

卜那那:作者怕不是个祁吹

花落:统治......

于炀:队长好厉害!

祁醉:[我就笑笑不说话]

周峰:................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god7、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不过荣誉再多,回到基地里,祁醉也就是个长得帅气的网瘾少年。】

{网瘾少年hhhhhhhh}

{二十五岁的少年………………}

{帅气!重点,考试要考的!}

{楼上怕不是在逗我}

卜那那:作者就是祁吹!!!!

花落:二十五岁,大龄!作者说得太对了!

祁醉:花落你闭嘴!你也有二十四岁!

于炀:队长一点也不老......

祁醉:还是我家小哥哥好[啪唧亲一口]

贺小旭:祁醉你个畜生!!!



评论(8)

热度(6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