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村Wandering

AWM,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祁炀 阅读体18

【 祁醉选的随机四组排,准备随便打打,进了素质广场祁醉还在低头看手机,直到游戏里一个人见鬼似得吱哇大叫:“hog!hog!” 

        祁醉怕别人一见他就嚎,平时自己随机排都是用小号,不知怎么让人认出来了,祁醉抬眸:“……” 

        队友叫的不是他,是组排的另一个人:hog-youth。 

        这是什么孽缘…… 】

[................]

[孽缘...........]

[......老畜生]

[..............]

[老畜生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珍惜]

[炀炀我们不要老畜生了好不好]

[Flower:于炀,Knight欢迎你。]

花落冲祁醉挑衅地一抬头。

祁醉紧了紧手臂,把于炀圈地更紧了,拿出题字板。

[Drunk:@Soso,管好你媳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畜生你也有今天。]

[帮fafa抢炀炀去]

[+1]

[+2]

........

[+10086]

贺小旭站起:“祁醉!”

于炀无奈地揉了揉额角:“我就在HOG,哪也不去。”

、、、、、、、、、、、、、、、、、、、、、、、、、、、、、、

有谁还记得韵霖。。。提词板是在一个忘羡阅读体中借来的。但我忘了是哪篇了。。。。。。。

哪位同志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我去和这个太太说一下。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