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村Wandering

AWM,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祁炀 阅读体20

【【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是吗是吗?他进h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youth是谁?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 

        【哎不是,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 

        【听不懂,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论坛见哈哈哈哈哈。】 

        【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 

        【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

[突然好恨自己没在这个世界]

[求论坛]

[ls的姐妹别急]

[一回赖教练带你看]

[赖教这么骚的吗???]

[楼上]

[楼上上误会了啦]

[hhhhhhhhh]

众人大笑,花落拉着soso抹着不存在的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畜生的粉丝太逗了吧。”

卜那那做西子捧心状:“啊啊啊,谁还记得当年那个优秀的德专八的粉丝!!!!!!”

赖华好一会儿没说话,眼睛死死盯着那条【赖教这么骚的吗???】,贺小旭无奈,安抚了好一会子。

【  祁醉常年被带节奏,并不在意,于炀现在听不懂就行】

[.......]

[........]

[md老畜生]

[老畜生]

[请大家在线欣赏最美人畜恋]

[神他妈人畜恋]

[上面好热闹]

[都是大佬]

[HOG-Drunk:我很委屈啊]

[HOG-Youth:别胡说,队长可好了,不能这么说他哦,哼!]

[老畜生快把版还给youth]

[不是东西]

[是畜生]





时隔4个星期来更新的我


老福特不崩我能把这一合集更到自己成年。。。。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